达人秀首场激光舞震撼全场 周立波大赞有冠军相

Luxy boy《激光舞》Luxy boy《激光舞》Luxy boy舞团Luxy boy舞团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登陆东方卫视(微博),梦想和奇迹再度来袭。在当晚第一期节目的舞台上,各路的达人也纷纷亮相,勇敢秀出自己的梦想,他们精彩连连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就有一组来自宝岛台湾的达人选手组合Luxy boyz,他们在舞台上为达人秀的观众们带来了绚丽夺目的激光舞蹈。整个表演充满了激情与张力,全场观众为之喝彩。而隐藏在他们背后的故事同样真挚感人,另三位梦想观察员周立波(微博)、高晓松(微博)、倪萍(微博)称赞不已。

  绚丽舞蹈秀出黑暗流明

  这位名叫阿致的达人上台时表示自己的表演是激光舞蹈,名叫黑暗流明。他在聚光灯下完成几个基础舞蹈动作后,全场的灯光瞬间熄灭,只见一位身体上涂上荧光的舞者在台上舞动。他时隐时现、左右移动、飘忽不定,然后慢慢地出现了五个同他一样的舞者一起舞动。这五位舞者又突然拿出激光灯照耀,让阿致和激光和谐的舞动。当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观看着台上的表演时,阿致却悄悄地出现在了观察员的座位旁,将手中的鲜花献给了倪萍。他的出其不意引起了全场的尖叫,观众们热情鼓掌。三位观察员也表示被震撼到了,坦言有很多问题要询问阿致。

  周立波大赞“你们有冠军相”

  表演完毕,阿致和他的五位队友组成的Luxy boyz全部出现在舞台上,他们的梦想是成为华人圈里最具创意的表演团体。周立波感慨不已,称赞“你们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和观察员”。连一向高要求的高晓松也表示这个表演特别有意思,虽然不是特别新颖的表演,但是整个舞蹈的编排创意让他感到时间重新被格式化。倪萍也是表示看到了青春与活力。

  随后周立波对观众说到他发现阿致长得特别像一个人――舞林大会的总教头方俊!台下的观众纷纷惊叹,表示赞同。周立波之后更是语出惊人“你们有冠军相”。得到三位观察员的如此高的评价使得Luxy boyz激动万分,团员们手臂相拥,左右跳跃。

  兄弟之间情深意重,为队友为梦想团队一起登台每个团体在诞生和发展的过程中必然遭遇过很多的困难,Luxy boyz也是如此。阿致表示,四年前排练中使得膝盖受伤,现在膝盖上只剩一条韧带连接。每天都需要做大量的复建运动来维持正常的走路等需求。情到深处,阿致不禁落泪,表示队友们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而登台。他们的兄弟之情感动了观察员和观众们,倪萍高晓松毫不吝惜的给出了Yes,高晓松还表示下次再表演时希望他们拓展舞蹈的高度,把舞蹈发展成三维立体形态。最后,周立波大声表示“你们成功了”。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