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对话周星驰曝金句 中国人要看星爷电影

周星驰爱猪八戒 马云赞唐僧团队最现实

  《大话西游》是所有影迷心中的经典,此番《西游降魔篇》2013年再现江湖,周星驰现场被问最喜欢《西游》里的哪个角色。星爷表示自己之前出演的至尊宝太经典,“他要做太多事情,猪可以比较懒一点这样。”而马云则表示,历史上最成功的两个团队一个是刘关张团队,一个是西游团队,前者是忠诚可嘉,后者是最为现实,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是最为典型的中国式团队。

  对于自己的梦想,周星驰自曝其实喜欢睡、吃、休息,但有梦想在身后相逼,不得不一直前行,现在拍电影属于自己很喜欢的事情,梦想和工作结合的非常好。而马云也很想“希望可以吃可以睡,可以懒,可以不上班”,但现实和工作让自己做不到。

  两位渴望休息却不得不整日劳碌的大师,特别语重心长地告诫在座学生,“你面对所有的掌声赞扬委屈时候只有你知道自己干什么,一个人最可怕不知道自己干什么,有这个梦想不在乎别人骂,没这个东西的时候,别人骂你你本来难过会更难过,因为有了梦想,知道自己要什么才最后会坚持下去。”  

马云周星驰 巅峰对话-现场图片

马云周星驰 巅峰对话-现场图片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