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达人秀 奥尼音响精美大礼送不停

      你爱看中国达人秀吗?你是否还记得第二季里淳朴善良“送你葱”的菜花大妈,不懈坚持追求真理的卢驭龙,触动内心灵魂的乌达木,还有动感十足跳街舞的卓君。这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和他们精彩的表演,是否让你对刚刚过去不久的中国达人秀第二季仍念念不忘。在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之际,你是否也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作为中国达人秀的首播电视频道——东方卫视,在播放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期间,周笔畅为奥尼拍摄的电视广告也即将登陆东方卫视荧屏。与此同时,在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站之一的奇艺网也会同步播出。奥尼国际也作为奇艺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网络观看平台的全程冠名品牌,特地在活动专题页面开展了两个有奖活动,奖品不仅有奥尼小音响,更有现金大奖豪情相送!有奖活动将全程伴随着中国达人秀,时间跨度长达16周之久!错过了这周,不用担心,还有下周,而且周周都有奥尼精美小音响送出,每月还会送出现金大奖!

      是否心动了呢?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参与这活动的方式都非常简单!只需登陆活动专题页面进行一键微博转发,或者填写调查问卷,奥尼精美大礼就等着你来拿!

      【奇艺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专题页面】:http://www.qiyi.com/zongyi/zgdrxdsj.html

      有奖活动一:看中国达人秀赢奥尼小音响——微博有奖转发

      你是微博达人吗?只需登录新浪、腾讯微博,动一下手指一键转发活动信息,奥尼精美小音响就等着你来拿,而且周周送不停!

      【活动直接参与网址】

      http://www.aoni.cc/daren/

      【活动时间】

      2011-10-24至2012-2-10

      【奖项设置】

      1.每周抽取3名最佳评委奖奖品:奥尼小音响旅行机L3全能版一台

      2.每周抽取5名积极转发奖奖品:奥尼小音响旅行机L1普及版一台

      关于奖品信息:

      【奥尼小音响旅行机L3全能版】详细参数:http://www.aoni.cc/productview.aspx?id=356

      【奥尼小音响旅行机L1普及版】详细参数:http://www.aoni.cc/productview.aspx?id=336

      【参与方式】

      1、关注奇艺奥尼中国达人秀,并截图(截图中必须包含奥尼相关广告);

      2、关注奥尼电子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在微博活动页面根据话题发表你对中国达人秀看法(对选手、评委等均可)。发布微博格式:#看中国达人秀,赢奥尼小音响#+你想说的话+截图照片(可多张);

  

来源:慧聪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