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成就普通人梦想 平凡厨师歌声不平凡

  厨师达人沙建微。
厨师达人沙建微。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11月20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进入它第三季节目的征途。而早在5天前的节目首日录制中,现场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4组梦想者们在上海音乐厅向他们的梦想发起冲击,这些全新的达人们也幸运的成为第三季达人秀的首批达人,在梦想观察员周立波、倪萍和高晓松(微博)的见证下上演精彩梦想,给达人秀舞台上的梦想包裹上独具魅力的外衣。而在录制中,云南籍北漂音乐人沙建微在梦想舞台上动情的演唱原创歌曲征服了全场观众,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他厨师的职业。做为一个普通人,他的梦想并没有因为他们平凡的生活而变得同样平凡,相反他在现场展示出的动人歌声其实并不平凡。

  原创歌曲动人演绎 音乐梦想并不孤单

  当云南小伙沙建微出现在达人秀舞台上的时候,怀抱吉他的他并没有给观众太多意外和惊喜的第一印象。而他拨弄琴弦后脱口而出的歌声,却受到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他在舞台上为观众和三位梦想观察员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彼岸》,歌词尽情抒发对音乐梦想的那份渴望,他富有磁性的歌声中透露着并不孤单的那份坚持。

  从小就热爱唱歌的沙建微从小时候开始就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感情,这次在达人秀舞台上带来原创歌曲《彼岸》就是为了透过这首歌把自己的生活和梦想展现在舞台上,让自己的音乐梦想不再孤单。

  为梦想坚强北漂 为生活变成厨师

  在舞台上沙建微动人的声音感染了现场观众的同时也感染到了在场的三位梦想观察员。自诩为达人秀梦想观察员中常委的周立波在他演唱过后随即问到他的职业,对此小伙子表情显得有些腼腆和羞涩。他脱口而出自己是一名厨师的时候,现场观众们纷纷张大了嘴巴,谁也没有想到这么动人的歌声源自一位厨师之口。

  而细问过程才得知早年做为流浪歌手他在3年前坚强的选择了北漂,北漂后为了生活不得不多处“拜师学艺”,最后竟然误打误撞的成为了一名厨师。他以此来供养自己心中从未中断过的音乐梦想,使得梦想更加富有生命力。

  合理安排生活和梦想 直言最对不起妈妈

  为了生活不得不做着自己并不喜欢的职业,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沙建微追求梦想的脚步。原来为了生活的更加充实,为了离梦想更接近,他自己给自己合理的安排每周工作的时间和音乐创作的时间,他在每周一到周四要扮演工作中的厨师角色,把周五到周日的时间全部都贡献给了梦想。他把生活和梦想区分开来,使得自己可以更加准确的坚持音乐梦。

  

  很小就走上了流浪歌手的道路,亲情过早的疏远成为了沙建微心中的痛。在舞台上他直言自己最对不起妈妈,可能是因为在音乐道路上意见和观点的不和,再加上背井离乡的距离,以前最疼爱自己的妈妈却一次次的对自己失望,这让他感到很难过。不过在梦想道路上,他坚定的表示自己将用坚持和努力回报妈妈,让妈妈不会再因为自己的音乐梦想而难过伤心,新加盟达人秀第三季的梦想观察员倪萍也给予沙建微赞美和鼓励,希望他好好加油,好好努力,总有一天可以看见彩虹。

  全新一季的中国达人秀舞台更加璀璨,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选手将在舞台上联袂上演精彩梦想秀。全新的看点,全新的达人,全新的梦想观察员,达人秀也必将更加好看。在达人秀第三季的舞台上,观察员、达人、观众三者相辅相成,共同前进。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才艺达人、梦想达人和能够打动我们的观察员出现在这个充满梦想的舞台上,我们的“Yes”也会为他们而高呼。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程诚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