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欢乐不断 天籁女童用坚强点亮梦想

吴怡铮在达人秀舞台上
吴怡铮在达人秀舞台上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已经在上海音乐厅结束了首回合的录制工作,从四天日夜的录制过程中可以看出,全新这一季达人秀舞台上的达人们比前两季更加专业,自然也更加有看头。三位梦想观察员们也可谓是施展出浑身解数,卖力的为达人们精彩的表演做出他们的点评,观察员高晓松、周立波和倪萍妙趣横生的逗趣让现场欢乐不断。

  天籁歌声响震音乐厅

  11月17日下午,在上海音乐厅的第二场节目录制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小达人,身穿小红裙,戴着卡哇伊爱心眼罩的6岁女孩吴怡铮在戴着同样眼镜的爸爸的搀扶下来到了达人的舞台上。随着歌曲《over the rainbow》音乐伴奏声的响起,小女孩一开嗓,观众就立刻抱以雷动的掌声,吴怡铮清澈纯净的嗓音略带稚嫩,但更多的是一份真诚和善良。这天籁之声就像带着一股巨大的能力一样撑起了整个上海音乐厅的天花板,歌声也像透过屋顶一般传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更为重要的是她的歌声唱进了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晓松、波波争相为女童写歌

  一曲完毕,梦想观察员们也抑制不住对着天籁之声的赞美之情。晓松表示:这样的天籁之声真的是很少能听到,尤其是在这样年龄的孩子当中,现在是更珍贵了。倪萍姐姐便借此邀请晓松老师为女童编一首歌,一定要超越《同桌的你》。波波一向对小达人爱护有加,看到如此让人感动的一幕,他也利用休息时间卖力的为这首还未成曲的歌谱了些词。

  世界很美好 用心就能看到

  吴怡铮的小名叫雯雯,有这么普通的名字却有一个不普通的童年,她凭借自己对于音乐的天赋以及超出一般人的乐观坚强,今天才能勇敢地站在我们达人秀的舞台上,铮铮的梦想就是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做一名音乐家。天籁女童的特别也激发了波波的好奇心。“孩子,你是怎么看待这个世界的呢?”——“我认为这个世界很美好,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虽然我看不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但是我可以让世界看到我”女童纯真朴实的回答感动到了每一位在场观众最深处的心灵,掌声再次响起。这就是对于女童坚强和才华的最大的肯定。

  达人秀的舞台就是一个给平凡人展现梦想,实现梦想的舞台!只要勇敢的去尝试,并且不断的坚持。梦想的实现并不遥远,奇迹的发生也就在眼前,让我们一起期待铮铮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本文相关推荐

  • 城市达人图标怎么点亮
  • 怎么点亮等级达人图标
  • 外国达人秀 天籁之音
  • 怎么点亮安全达人
  • 美国达人秀天籁之音
  • 怎么点亮淘宝达人
  • 中国达人秀 天籁童声
  • 中国达人秀天籁上海
  • 达人秀12岁天籁之音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