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亮相达人秀收视登顶 幼女云南履行承诺

蔬菜乐器
蔬菜乐器

  

乡村教师脸上露出了笑容
乡村教师脸上露出了笑容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首播收视取得开门红后,昨晚,第二集节目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强势登场。此次达人情、艺双全,各路绝活轮番登场,感人的、惊人的、逗人的齐聚一堂,可爱的、可敬的、可泣的面面俱到。高晓松、黄舒骏两个“专业”户的交叉点评,更使得正常节目看点十足博人眼球。

  不顾自家收成 吹蔬菜不亦乐乎

  波波打假 获赠超大冬瓜

  来自安徽的南卫东、南卫平兄弟二人都是菜农,自曝今年收成不错的他们走上台来满面红光,精神状态特别好。不知是否是这种欢乐的情绪感染到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二人迎来了昨日播出时的第一个小高峰。

  兄弟二人要“用蔬菜给人意想不到的享受”。果不其然,他俩把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瓜果蔬菜都搬上了舞台:红薯、山药、土豆、莲藕,还有胡萝卜绑大葱而成的排箫。最神奇的是,这些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蔬菜,到了兄弟二人的手上,便能成了能吹的乐器,一曲《上海滩》令所有人拍案叫绝。蔬菜乐器的生命力极短,今天还新鲜明天就可能烂掉,难怪观察员称其“最为豪华”而兄弟二人偏偏玩“豪华”玩上了瘾,每天挖自家地里要拿来卖钱的蔬菜改装,哥哥为此还被媳妇撵出了家门。

  “吹蔬菜”表演让周立波打假栽了一把。本着高度批判精神的波波感觉他们“像是在对口型”,于是又一次跳上舞台近距离检验两兄弟的表演,但最终心服口服,不禁感叹“真是绝了”。兄弟二人下场之前将最大个的乐器——超大冬瓜送给了波波做纪念,想必首次打假未得逞的波波收了礼之后也不会很郁闷吧!

  菜刀老师收视登顶

  周立波150小时后履行承诺

  “菜刀老师”刘寅最后一个出场,将全场的收视率带到了最高峰。

  刘寅现在任教于云南丽江宁蒗县烂泥菁乡大拉坝完全小学,但教师并不是他的本职,云南也不是他的故乡。虽然只有中学毕业,但并不妨碍他成为76个学生眼中最敬爱的老师。此次站到达人秀的舞台,他是为了给孩子们唱支自己的歌,而义务执教没有收入的他,也正是靠着唱歌、卖原创专辑赚些微薄收入,给原本一日只能吃到两餐且不沾荤腥的孩子们买肉吃。事实上,刘寅从不曾将自己写的歌当面唱给孩子们听,因为担心歌词里一些过于现实的悲观情绪会影响到孩子。虽然云南大山里的条件艰苦,但孩子们却让刘寅感到“快乐多过痛苦”。

  “菜刀”是刘寅用过的网名,曾经的刘寅也桀骜不驯玩笑混世,但如今浪子回头的他,心里装的都是自己的孩子们,甚至将“一定要能去学校一起教书”作为选女朋友的标准。刘寅的义举令三位观察员都感动不已,倪萍大姐在给出yes的同时不禁流下热泪不得不以袖掩面。

  早在录制之时就承诺将向刘寅伸出援手的周立波,更是在150个小时之后付之行动。25日,周立波即带着自己的家人及团队共11人奔赴云南,“要让8岁的女儿知道何为幸福、何为感恩”,并带去了鲜肉100斤、咸肉200斤、过冬衣物棉被若干以及电视机等用品。来回6024公里的行程,周立波用微博随时记录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很难想象一天只吃两顿饭,一年没洗过几次澡的孩子们,是什么样的状态”,而当周立波亲眼见到在零度的气温中,连件毛衣都没得穿、因为常年不洗澡脸上结了黑垢的孩子们,排队领饭并在露天蹲着吃的孩子们时,心里更如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但远道而来的客人与许久不曾有过的外面世界的关怀,仍是令刘寅与孩子们无比地快乐。

  僧人歌曲感动全场却引质疑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迅速澄清真相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师兄弟三人的“佛涯组合”带来了一首自己谱曲的《游子吟》,表达了对母亲的无限思念,唱出了达人秀播出以来首个宁静时刻,带给人别样的感动。但很快却有网友翻出一张老照片,拍的是三名歌手在其他综艺节目现场的合影,从照片上看,其中有两人与“佛涯组合”中的两人十分相像,“佛涯”的僧人身份随即引发质疑。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第一时间澄清了真相,原来这张老照片的拍摄时间,是在三名僧人出家剃度之前。这三名僧人,原先都曾怀揣各自的音乐梦想,并以各种形式为之付诸着努力,包括街头表演以及参加综艺节目,此次引发争议的旧照片即由此而来。但在圈内努力多年之后,三人的音乐梦想逐个破灭,心灰意冷之下,三人先后选择逃离现实。可是在剃度之后,他们反而获得了心灵上的宁静,庙里的方丈劝导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传达善的信念。因此,在他们出家的小庙里,来往的人总能听到三名僧人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传递与人为善的理念。节目组表示,照片上的过往,对他们来说是过去梦想的纪念,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每个人都有为梦想而百般努力的过去,也都品尝过梦想破灭的痛楚,对三名僧人来说,人生的这一页已经翻过,他们希望用自己的音乐才华,用宁静悠远的歌声,继续追求新的人生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本文相关推荐

  • 为什么周立波离开达人秀
  • 中国达人秀周立波骂人
  • 中国达人秀选手骂周立波
  • 达人秀乡村教师
  • 周立波达人秀打架集锦
  • 达人秀周立波倪萍
  • 中国达人秀乡村教师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云南
  • 周立波第三季达人秀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