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才奇才怪才,只要人才 牛人强人狠人,就是达人(图)

记者肖僖 摄

几个月前,第二季“达人秀”海选招募最后一站在南宁启动,当季总冠军卓君就来自南宁;昨日,第三季“达人秀”海选招募最后一站在武汉启动,副总导演陈涤大胆放言,“说不定新一季"达人"总冠军就在武汉诞生!”

  白日做梦也能成真

  卓君,一个喜欢跳舞的大学生,看到别人炫舞不屑道:“这个我也会嘛”,结果跳成了全国总冠军;菜花甜妈,一个靠卖菜谋生的大妈,由于摊头小不受重视,就靠唱歌招徕顾客,最终和苏珊大妈同台飙技……

  有人说,梦想就是“晚上做梦,白天醒来觉得遥不可及”。卓君和菜花甜妈们却以己为例,就算白日做梦也有成真的可能!如果你还为无法在家门口参加“达人秀”前两季选拔遗憾,请注意了:今起武汉正式招募,读者可赴武汉广电总局文艺部报名,这也将是第三季“达人”选拔最后一站。

  第三季“达人秀”将于12月3日、4日、10日在光谷天地举行海选,12月11日、17日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一招鲜可吃遍天

  从“好男儿”、“东方天使”到“中国达人”,东方卫视的选秀标准一直遭遇质疑。昨日,陈涤详解了“达人”标准:偏才,奇才,怪才。偏才意指在某方面才艺最出众者;奇才特指初看惊艳,再看起腻者;怪才则专指才艺不够出众,但能吸引公众关注者。

  陈涤特别强调,"达人"绝不是选综合评分最好的,而是在每个"点"上最突出的,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本事,或是最敢跟评委打拼的。”

  一年办两季,选手资源不怕挖掘殆尽?陈涤信得很足,“此前在各地招募中看到了许多不同于以往两届的才艺,如果发现公众参与热情降低,才艺重复,"达人秀"会放慢脚步,所幸,目前还未出现这种情况”。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记者肖僖 摄/​记者陈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