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们的舞蹈一起“穿越”

招募现场。

招募现场。


  昨天,《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河北招募站第四场在石家庄举行,这也是河北招募站最后一场比赛。据统计,最后两场比赛报名人数近两百人。

  最小达人只有两岁

  随着《中国达人秀》在河北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有外省选手专程来石报名,省内选手也抓紧最后机会展示自己。除了唱歌、跳舞,许多选手也增加了自己的特色表演。40岁的唐先生跳起了时尚的钢管舞;55岁的张阿姨则秀秀拿手的肚皮舞;还有两岁的小谷,话还说不清但唱起歌来有模有样。55岁的张先生,把普通的跳绳技巧配合芭蕾舞,让人啧啧称奇。

  “穿越”舞蹈获青睐

  昨日的招募现场,评委虽然没有给选手颁发直接晋级的通行证,但不少精彩表演给“达人秀”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来自河南的陈景涛,毕业后成立了“景舞团”,最初只是教弟弟妹妹跳舞,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100多人的大舞蹈团。招募现场,他带领7位选手表演的舞蹈融合了周星驰经典电影桥段,让人仿佛在时光中不断穿越。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节目之一,非常有希望亮相上海音乐厅:“我们将把所有选手录像资料带给导演组观看,从中选出"达人"前往上海音乐厅,接受周立波等评委以及全国观众的检阅。”

  【链接】

  第三季“达人秀”更注重创意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开播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仅首播节目在上海就获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全国29个城市的收视率也刷新三季以来开播日的收视纪录,赢得开门红。对于新一季达人秀,许多观众有疑问,什么样的达人秀节目才能获得观众与评委的青睐,导演组透露,第三季达人秀更加注重有创意的选手,想向观众展现从未见过的才艺。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冯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