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 又来了

中国达人秀 又来了

  • 打印
  • 大中小
2011年11月28日16:52长江日报

  

说两句分享   武汉达人注意了

  中国达人秀

  又来了

  本报讯(记者耿愿 实习生徐佳)武汉各路达人注意了!已在全国各地“开战”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昨日,在武汉设立赛区。天才、奇才、怪才,都是节目组最想要的人才。

  一年之内举办两季,“达人秀”可不打算给全国达人和观众们喘息的机会。不过,上半年就已将各地达人筛选了一遍,这一季还有人可选吗?东方卫视陈导表示这种担心大可不必,“英、美达人做过那么多季,何况他们国家的人口和我们不成正比”,他透露就目前全国已经报名的情况,人选还是相当充沛,“如果发现出挑的人选少了,或是大家的热情低了,我们也会考虑放缓脚步”。武汉赛区承办方武汉电视台导演裴剑凌则透露,这一季也不乏往届落马人士的“回炉”,曾闯入第一季全国总决赛的武汉“时尚七太”,今年也可能拉来更多的姐妹,扩张为“时尚百太”再战江湖。

  对于达人们最关心的选拔标准,陈导举了个例子,刚开始设计评委打分表时,还是传统地分为外貌、才艺、故事等诸多选项,最后得出一个综合得分。结果英国模式方一看就把表给撕了,表示不要什么综合得分,只要有一项达到10分,就是要找的达人。

  据悉,武汉赛区的海选活动将于今日起正式接受报名,并于下月起展开3场海选、一场半决赛、一场决赛和颁奖典礼。下月17日的总决赛上,还将有一位重磅嘉宾到场,究竟是谁,主办方却卖起了关子。

  作者:耿愿 徐佳
Copyright © 201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