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重庆招募 第三季已火热开播

  

  

  东方网11月28日消息: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已火热开播,同时,部分地区的招募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上周六,重庆站招募吸引了各路重庆“好手”跃跃欲试。

  “武兄舞弟”张通、王海涛亮相舞台,带来了一段武术与舞蹈相结合的表演,后空翻、侧空翻、旋子三百六等招式层出不穷。他们的表演不仅仅是招式的堆积,而是试图讲述一段故事情节:兄弟二人一人喜欢武术,另一个则热爱舞蹈,最初两人都想说服对方,但谁都不肯放弃最初的梦想,以致中途分道扬镳。但最终,二人发现武术与舞蹈可以融会贯通糅合成一种艺术形式,于是携手共同奋斗。22岁的赵云晨还是就读于重庆大学艺术系的学生,西装笔挺亮相的他反串了一曲中世纪的意大利歌剧,音色优美婉转,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观察员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三个yes。紧接着上场的蔡优美刚刚14岁,中英混血的面孔十分讨人喜欢。小姑娘不仅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还展示了另一种绝活:模仿鸡、马、海鸥等多种动物的叫声。据悉,重庆招募将分别于12月3日、10日继续进行,有梦想的重庆达人还有机会继续逐梦。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