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第三季重庆招募 武林高手来抢镜

  华龙网-重庆晨报11月27日报道 铁砂掌碎砖头、头开钢板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重庆海选继续在金源时代广场火热进行。在纷纷亮出绝活的众多重庆选手中,喜好习武的练家子们成了最亮眼的明星。

  来自山东的“武兄舞弟”组合最为出彩,该组合由张通和王海涛二人组成,两人带来了一段武术与舞蹈相结合的表演,成为本场招募首组拿到三个“YES”的达人选手。

  据悉,重庆招募将分别于12月3日、10日继续进行,有梦想的达人们不容错过。同时,今晚21:05分《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的第二场将在东方卫视播出。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