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回归“达人秀” 期盼重聚“铁三角”(图)

小伊回归“达人秀” 期盼重聚“铁三角”(图)

  • 打印
  • 大中小
2011年11月30日15:17新民晚报·新民网

  

说两句分享
伊能静回归达人秀 图TP
伊能静回归达人秀 图TP


  昨天下午,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音乐厅录制新节目,“老牌”评委伊能静取代“新人”倪萍重新回归“达人秀”舞台,遗憾的是高晓松再次因档期原因缺阵。对此,伊能静在表示遗憾的同时,希望早日能实现“铁三角”重聚首。她说:“我很想念晓松每次评论都要长篇大论说上个30分钟,波波在一旁一直试图制止他,很期待我们三人有一天能够重聚。”

  伊能静说,她上次是因电影《铜雀台》的档期原因缺席“达人秀”的。当被问起自己与倪萍之间的区别时,伊能静很聪明地用一个比喻一带而过,“我觉得我们两个没法比较,就像是水果里分苹果、香蕉、桔子,它们虽然都是水果,但没法比较。”同时,对于观众们认为伊能静比倪萍更适合“达人秀”舞台这一看法,她谦虚地表示观众对自己只是有一种先入为主的想法,同时她力挺倪萍,“她主持过很多节目,比我更熟悉内地节目的录制流程。而且她该尖锐时尖锐,该理性时理性,而我有时候有一点妇人之仁,以后我也会尝试尖锐一点。”

  实习生 顾婷婷 本报记者 俞亮鑫

  作者:顾婷婷 俞亮鑫来源新民晚报)
Copyright © 201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