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宋江谈情说爱 张涵予透露驯男秘笈

宋江阎婆惜有“真爱”?

宋江阎婆惜有“真爱”?

感情调和

感情调和

  新浪文娱讯 耗时三年拍摄的86集电视剧《新水浒传》行将于8月2日登陆四大卫视,剧中关键人物宋江由张涵予(微博)饰演。在剧中,张涵予有心为宋江昭雪,特地是对误杀阎婆惜一出戏给出合了注释,“只怪宋江太过木讷,而阎婆惜又用过失办法逼婚”,有感于剧中情感联系,张涵予小气泄漏本人私人“驯男”秘笈:“想让男人盲目围着你转,就要给他一些空间”。

  新“宋江”情窦初开 饮酒壮胆拍床戏

  聚集张涵予、安以轩(微博)、李宗翰(微博)等演员的86集小戏《新水浒传》,因其对原著的大胆改编在早前中央台播出时曾颇受争议,但张涵予坦言最吸收本人的正是剧本对人物的新了解,比方《新水浒传》中,宋江对阎婆惜模糊的感情,“我觉得这样挺好,这种情感的改编让人物更平面更兽性化”。

  这种兽性化的改编,却给张涵予带来不小应战――他不得不面对本人演艺生活里初次“床戏”。据饰演阎婆惜的熊乃瑾爆料,两人见面第二天就要应战这段高难床戏,相互非常为难,最初还是由张涵予建议饮酒来缓解为难氛围,张涵予笑称,“这叫酒壮怂人胆,人一抓紧,戏就好拍了”,还坦言,“实在这个热情床戏到最初,最费劲的就是在床上夺刀,翻来覆去特地费膂力。”

  阎婆惜很傻很天真 张涵予亲授驭夫术

  关于促使其“铤而走险”的关键――怒杀阎婆惜,新版电视剧里不只处置为宋江误杀,更让二人之间有着若有似无的心意。“宋江关于阎婆惜还是有感情,只是宋江襟怀小事,关于男女之事又过于木讷”,张涵予剖析正由于这份木讷,才纵使阎婆惜勾引张文远,后其又用过失办法来逼婚,终极酿成喜剧,“实在阎婆惜在戏中也算很傻很天真那类女人”。   

  “实在,宋江与阎婆惜成婚是瓜熟蒂落的事情,但一催一逼就坏了事儿,阎婆惜是女人中典型的背面教材”。有感于剧中男女联系,张涵予总结出本人收藏的私人“驯男”秘笈:“男人是需求空间的,假如女人能充沛放手给男人空间,并能让男人本人觉得内疚,那这个女人就所向披靡了。”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08-01/11473374045.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