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8月2日铁血开播

  

  西方网7月29日音讯:据明天出版的《乡村导报》报道,准备近三年的86集史诗巨制《新水浒传》行将和全国观众见面。8月2日,上海、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结合热播。近日,四家卫视展开首映礼大战,使本来就血脉喷张的《新水浒传》愈加刚强,网友更戏称新版水浒为现代版“兄弟连”,布满雄性荷尔蒙。

  “宋江”张涵予:

  更具叛变肉体

  梁山108将,当“老大”的可就那么几个,张涵予扮演的“及时雨”宋江天然是头号老大,但张涵予却谦逊地表示,他在理想生活中并没有“大哥范”,但他置信宋江是整部《水浒传》的灵魂人物,而他归纳的新版宋江将不再唯命是从,而更具有叛变肉体。

  有种说法是,新《水浒传》勤奋推翻,包括宋江这团体物也要昭雪,对此,张涵予承认:“我并不是为宋江昭雪,而是公高山说,凭梁山这一百零八凑合能建立大宋吗?生怕是天方夜谭。固然有八十万禁军教头、提辖、押司等官员,但更多是打家劫舍的人,他们的出路是什么?晁盖死的时分问宋江:‘兄弟能否早有招抚之意?’宋江说:‘哥哥,不招抚,出路何在?’投诚朝廷可以为国效能,可以让这些兄弟们过平稳日子,有个好结局,这是宋江的想法。他上梁山,可没无为自己盖豪宅、坐好车,没有妻妾成群,所以该当重新审阅这团体物。”在张涵予看来,原著中的宋江人物抽象比拟小,新《水浒传》中则表现了宋江的大聪明,会给自己看一个不一样的宋江。

  “吴用”李宗翰:

  反客为主尽显铁血柔情

  在新《水浒》中扮演智囊“吴用”的李宗翰,可以说将“隆重做人,高调做事”的特性发扬到了极致,是宋江团体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李宗翰将吴用比作现代男版杜拉拉,在任务中可以察言观色,不露才,不邀功,默默辅佐下属。李宗翰十分信服张涵予在拍戏之前所做的“作业”,笑称第一天开拍就被涵予的演技和对剧本的了解所震动,“自己也该当更勤奋才行”。

  吴用这个角色在老版的《水浒传》中并不起眼,但新《水浒》中却反客为主,与宋江之间的兄弟情意形成了很重的戏份。李宗翰与张涵予不只在戏里兄弟情深,戏外也是至交好友,两人无话不谈。谈到对兄弟的了解,李宗翰表示最主要的是“情意”二字,新《水浒》既表示了男人的刚强面,同时也表示了男人外表坚硬的一面。而好汉们之间用情意二字建立的兄弟情意,尽显男儿铁血柔情。

  “浪子燕青”严宽:

  戏里戏外捕捉众女生芳心

  在戏中,严宽出演的是才貌双全的浪子燕青的角色,关于“燕青”这个角色,严宽这样说,“我就是浪子燕青,浪子燕青就是我”。而当记者问起戏里“钓鱼”般俘获女演员的方式是不是会使用在生活中看待自己喜爱的女生时,严宽表示,关于角色他以为十分契合且塑造了他自己的抽象。在理想生活中他也是一个“不受任何人可以掌握,随时可以抽离的一团体”。出于角色而言,看待感情是依照剧本表示的,但在理想中严宽说自己是看待感情十分热诚的一团体,戏里的方式也绝不会用于理想,对感情的把控才能能够会更强。

  严宽谈起新《水浒传》的拍摄进程,感慨整个参与拍摄的剧组职员都是经过这部戏“苦进去的”。“十一个月以来,在莫山的日子是最让人难忘的”,由于极为卑劣的天气环境,一天的任务上去常常手指都冻得完整没有觉得,严宽捉弄到“当把手指泡在暖和的热水里完整就是能感遭到一种遍体鳞伤的实在觉得”。


文章来源:http://enjoy.eastday.com/e/20110729/u1a6023194.html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