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成立

11月12日,信阳市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詹玉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詹玉锋在讲话中说,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的成立,丰富了我市法学研究内容,壮大了我市法学研究队伍,对推动学科研究取得新进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就如何开展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的工作,詹玉锋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婚姻家庭法学理论的研究必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确保婚姻家庭法学理论研究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坚持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婚姻家庭法学理论研究要针对具有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和紧迫性的重大婚姻家庭理论和实践问题展开研究。要坚持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切实增强创新理念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法学研究活动的活力。要大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应用型、专家型人才,使婚姻家庭法学研究队伍不断壮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迎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