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提高监督效能

3月15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作开班动员讲话。

杨蕾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和全省专题研讨班的要求,找问题、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高效落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蕾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忠实履行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纪委监委问题清单,着力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把案件办成精品,促进案件提质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持续提高监督效能;要深化标本兼治,紧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这一目标,用活用好以案促改这一重要抓手,确保“三不”一体推进;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孙银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