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服务设施建设 提升公众服务水平——全市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



观摩结束后,在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议。会上,观看了由漯河市公路管理局制作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公路多彩汇聚漯河精彩、助力中原出彩》纪录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路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各县(区)公路管理局局长分别就县区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由副局长张信华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各县(区)公路管理局局长、分管领导,局计统科、工程科、养路科、财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冯浩 徐毅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