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小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康松

10月26日,我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专场演出在百花之声举行。

活动现场欢歌阵阵、热闹非凡。在气势磅礴的《采茶扑蝶》歌舞中,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舞蹈《手拉手》《加油amigo》《红梅赞》,戏曲《智取威虎山》,合唱《稻香》等14个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艺术节目轮番登场,争奇斗艳。台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台下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受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独特,不仅展示了我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更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师生意气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协作创新的进取精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