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广场8月17日有重大事件发生,不来你就错过了!

8月17日

信阳市 · 天润广场

1楼西南门

UNIQLO 盛大开业

红色热浪即将滚滚来袭

你抵挡的了吗~

8月17日

优衣库盛大开业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

优星人们终于等到你

哈哈哈终于不用每天

被大家问啥时候开业了

小编作为宠粉狂魔

怎么会没有福利送给大家呢

丰富色彩,打造秋冬色盘

本季,优衣库的色彩有了较大突破,从户外、工作、艺术中获取灵感,打造出丰富的秋冬调色盘:包括苔藓绿、天空红,从天然材料中获得灵感的木质色、石灰色,以及源于艺术、大胆鲜明的蓝、红、黄色调,每个色彩都经过精心考量。穿着者可以利用色彩打造层次丰富的造型,通过同一色调、不同材质的深浅搭配,展现时尚穿搭的乐趣。

LifeWear 2018

优衣库2018秋冬针织系列,采用全新柔软羊仔毛,仅有19.5微米的超优质纤维,带来更温暖、柔软的触感。100%精纺美利奴单品亦采用了19.5微米优质纤维,触感柔滑、可机洗。100%柔软羊绒单品,带来更佳触感与品质感。本季还增加了女装一线成型3D针织单品,贴合特性,突显女性曲线且更加舒适。

EZY Ankle Pants EZY

秀脚踝,焕新貌

易穿着,易搭配,易打理

优衣库EZY九分裤系列,多种面料与款型,易于搭配各种造型。柔软弹性面料与腰部弹性设计,易于穿着,舒适自如。部分单品面料经过定型加工,洗涤后不易起皱,可轻松打理。本季优衣库EZY九分裤系列,简洁干练不乏时尚,帮助穿衣者轻松打造休闲时髦造型。

一重喜

狂送代金券

进店领取50元代金券

(活动时间:8月17-19日)

二重喜

请吃霸王餐

优衣库满59送50元

美食通用券

(活动时间:8月17日)

三重喜

小米送水杯

购物满99元

至小米专柜领取精美水杯

(活动时间:8月17-19日)

四重喜

免费观影

购物满200元送3D电影票

(活动时间:8月17-19日)

以上惊喜先到先得

送完为止!

8月17日

快来优衣库跟小编偶遇吧!

进 店 礼

扫码关注

优衣库

成为会员

领取50元

会员专享礼券

信阳优衣库内部环境曝光

天润广场优衣库8.17盛大开业

正门

童装区

女装区

风格男装

格子衬衣

牛仔区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男士休闲

8.17天润广场优衣库,我们来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