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文化街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于5月14日至15日来到我市文化街走访时发现,只见道路两侧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现象比比皆是。“板面王”、“重庆冒菜”、“小许专业烤面筋”等流动摊位直接摆在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行人只能从慢车道行走。从东向西行,在中午和晚上看到道路边沿聚集着许多流动小吃摊点。这些流动小吃摊点和路旁停放的电动车及自行车将人行道围住,致使交通拥堵,行人、车辆行进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强力整治流动小吃摊点,还我们一个干净卫生畅通的文化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