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息县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桂玲

3月30日,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息县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动员会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2018年交通脱贫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市527个贫困村已全部通邮,526个贫困村已通硬化路,490个贫困村已通客车,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就扎实做好今年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准发力,切实提升交通脱贫的质量和效益;要落实责任,凝聚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各级政府是脱贫攻坚的责任主体,要把交通脱贫攻坚作为首要工作,集中精力抓紧抓牢抓好。各级交通主管部门是交通扶贫工作第一责任单位,要不断创新方式,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同时,要督导检查到位,全力打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息县农村公路路肩培护绿化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