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水乳交融

徐海珊

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是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带有根本性、基础性的能力建设,必须深刻把握群众工作的内涵要义。

对中国共产党来说,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党的根本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血脉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党的成败也在人民。以百姓之心为心,涵养人民情怀,秉承公仆本色,始终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党和人民水乳交融。

群众在哪里,群众工作就要做到哪里。比如网络社区兴起,就要重视做好网络社会工作;各种社会组织蓬勃发展,就要接长手臂,主动作为,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联系引导。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的根本目的,在于造福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力量就能无坚不摧,我们的事业才能无往不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