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 牢记使命

10月18日上午,浉河区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该大队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展开学习讨论。

大队长杨雨亮发言说:我们一定要牢记“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就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积极做好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严格依法管理,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备受感动,对中国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很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民族的团结统一,才能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鲁 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