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对新县浉河区开展中期评估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聂 品

10月15日至19日,省旅游局对我市新县、浉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县、浉河区全域旅游创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经过论证,评估组认为新县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基本形成三大亮点: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大、创新强;厕所革命实现全覆盖、管理实;智慧旅游统计体系建设快、内容全。三大特色:依托乡村特色凸显全域旅游扶贫;依托资源特色发展全域旅游新业态;改善环境实现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浉河区形成了三大特色:突出特色产业,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城乡互动,多业融合,共同发展;业态创新,文旅项目丰富多彩。评估组同时指出了两个创建单位在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和综合治理体系、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旅游设施和服务质量、旅游市场监管和环境优化方面存在的问题。

评估组要求,新县、浉河区要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观念,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尽快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争取早日成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