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污染治理座谈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孟磊

9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PM10治理座谈会,各县区分管环保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县区参会人员就全面提升我市空气质量,如何更好治理我市大气污染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听取大家发言后,邵春杰用“路、地、油、车、厂”五个字总结了我市PM10污染源的情况(PM10是可吸入颗粒物,通常是指粒径在10微米以下的颗粒物)。他强调,要加大管控力度,手段必须硬起来,措施必须严起来;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各类道路施工工地的监管,严格落实湿法作业,加强国省干线的清扫晒水,严厉打击黑渣土车;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加强技术指导,宣传工作要再加强,确保打赢这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