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高级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开班 “信阳菜万人培训工程”全面

近日,信阳市首届高级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天蓬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由信阳菜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商务局、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信阳菜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信阳菜推广的同志,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以上企业代表,餐饮界专家及近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相关人员解读了信阳市餐饮业发展的现状,分析了信阳菜对其他产业的拉动作用。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年来推广信阳菜的心得体会,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下一步计划和打算,描绘出信阳菜产业发展的美好梦想和宏伟蓝图。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倍感振奋,大家在信阳菜的大未来中增强了信心和自豪感。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100个课时,分为理论培训和现场实操两大部分。邀请了张天宇、王天义、李宏群、穆长春、史良等近十位大师为学员授课,理论培训在天篷职业培训学校进行,现场实操在平桥瑞德丰酒家,由大师现场教学,制作信阳菜首批十大特色菜肴,边做边讲,以提高学员烹调水平。

首届高级中式烹调师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信阳菜万人培训工程”全面启动。在未来三年内,我市将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厨师培训班,着力打造一支熟悉信阳文化、会做信阳名菜、懂得养生知识的信阳菜厨师大军,为信阳养生菜产业发展插上梦想的翅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