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在惠州务工受伤者张开学获得爱心企业家资助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秦旭

5月31日信阳日报《报晓风》报道的息县在广东省惠州市务工人员张开学因交通事故摔断腰骨无钱治疗,一家人身陷困境的新闻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6月12日,惠州市爱心企业家和爱心慈善机构来到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探访张开学,为他加油鼓劲,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上午,在张开学租住的出租屋里,河南省信阳籍的爱心企业家、惠州市明洁餐具消毒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向张开学送上1000元慰问金,还帮助他联系息县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精准扶贫问题。惠州市惠众联益慈善会会长祝鹏与监事长朱俊峰也一同前来探访张开学,并为他加油鼓劲。朱俊峰表示,回去后,他们将召集慈善会会员开会,就如何进一步帮扶张开学制定详细方案。

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张开学心存感激。

张开学儿子张明望的失学问题也得到惠城区教育局的积极帮助,张明望有望重返校园。

目前张开学的病情不容乐观,他腰部的伤口部位严重化脓,腰下部位出现肢体严重委缩现象,急需治疗!有意愿帮助他的爱心人士可与拨打13160744287联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秦旭 5月31日信阳日报《报晓风》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