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2)

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

郑秀文情挑小鲜肉

此外,郑秀文的最新单曲《裸体早餐》MV找来金曲导演比尔贾执导,将MV情境满布意乱情迷的奇幻氛围, 郑秀文特别为此打造了带有上世纪70年代复古却又充满实验性的前卫风情,有怪诞奇幻、有风格时尚,所有强烈的特异元素碰撞一起,无论在听觉或视觉上都让郑秀文满意的不得了,尤其是造型团队设计了一件有如充气娃娃一般的巨乳围裙,让她瞬间平胸变G奶,霸气的笑说“Why not!”MV中,郑秀文更在餐桌前尽情挑逗“小鲜肉”男模。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