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

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

郑秀文,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她的很多歌至今人们都在传唱着,她出演的电影都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郑秀文、张孝全主演之情人节电影《合约男女》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刘国楠率领演员郑秀文、张孝全、冯文娟、田野、王博文等出席,更特别为演员们准备了玫瑰花作为情人节礼物。

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

郑秀文分别以一绿一红两袭服装现身。作为久违爱情喜剧的回归之作,郑秀文表示拍摄这部电影让自己很开心,唯独是有一场戏令她几近崩溃,戏中讲述她失去婴儿的那场戏,郑秀文说:“自己掏出心肺来演,那一刻我自己真的失控在哭,所以演员要演出伤心戏份是很累的。”

44岁郑秀文谈借种生子:尊重别人的选择

首次拍都市喜剧的张孝全表示,初演喜剧很难找到节奏,但拍摄中发现郑秀文是个很爱笑的人,也让自己放松去演。两人都表示那场跳舞戏,由于有身体接触也拉近两人的距离。影片涉及“借种生子”这话题,郑秀文和张孝全均表示,虽然现实中不一定会选择这种方式,比较倾向自然受孕但演完《合约男女》后更能理解借种生子的人的心情,尊重别人的选择。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