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1400余名环卫工收到免费体检“大餐”

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温青 刘宏冰

1月19日开始,信阳1400余名环卫工人陆续收到新年大礼:由解放军154医院提供的免费体检。当日上午,数百名环卫工人,陆续来到停在信阳百花园会展中心广场的多功能体检车上,依次接受包括内外科、五官科、血液常规化验、心电图、彩超,透视等项目在内的常规体检。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解放军第154医院启动投资50余万元的“白衣天使牵手马路天使”公益活动,由信阳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市1400余名环卫工人,陆续进行免费的全面体检。在环卫工人集中的区域,154医院还出动流动体检车,以方便“马路天使”们就近体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