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10月21日 ,信阳市九三学社卫生支社联合文赢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博士名城小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图为社区居民前来咨询时的情景。 本报记者 黄 颖 摄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客运市场良好秩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治理违章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抽调执法人员20余名,对信阳高铁东站南北出入口及周边范围内不按规定站点停靠、擅自拼客拉客的出租车及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活动期间,该局共悬挂宣传条幅6处,通过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的安全,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不要乘坐“黑出租”。同时,在信阳东站南出口设置“出租车文明行为督导点”,对涉嫌违规经营的车辆进行排查。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担负信阳东站区域交通运输路面执法工作任务以来,该局共查处非法营运、纠正违章经营行为760余起。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张家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