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寻91年前救命恩人 资助贫困学子(4)

  儿子刘会兴说,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父亲的意愿特别强烈,想寻找这段恩情,想到当年的地方去看看。毕竟是百岁老人,这两年身体大不如以前。子女们 分析,可能是父亲已感知来日不多,想了却心中的这个最后意愿。亲属们开始四下打听。毕竟过了90多年,当时又是个孩子。仅有的线索就是:姓纪,“七闷 子”,纪家乐(音)。刘家元的侄孙在鄂州工作,他的连襟姓纪,大冶人,便托他回老家打听。今年国庆节,传来好消息,纪家编修族谱,并设“编修局”在大冶灵 乡镇大庄村。图为刘家元老人来到乡村找到当年恩人的后辈。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