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高尔夫女神 老虎伍兹侄女夏安进榜单(3)

  “总是有人问我,你愿意嫁给我吗?有当面问的,有在脸谱网和推特上问的。我总是回答:‘好的,为什么不?’我觉得这是一种赞美,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参加了《大转折》节目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转折》和高尔夫频道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受到节目邀请之前,我已经将近5年没有参加职业比赛了,我成了全职模特。接到电话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过去3年都能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特刊》,这是难得的机会。它拓展了高尔夫世界的维度,希望这件事能够吸引更多人观看女子高尔夫比赛。”

  “我一直是一名远距离击球者。每个人都希望增加击球距离,对业余球员而言,最重要的是避免猛击。事实上,你需要做出流畅的挥杆,而不是快速挥杆。要争取像使用7号或8号铁杆那样做出1号木杆挥杆。”

游侠网

贝伦·莫佐,25岁 - 巡回赛球员

  西班牙职业球员,目前在LPGA巡回赛参赛。生于西班牙加的斯,身高1.7米,体重57公斤。

  自从2011年1月格雷格·诺曼品牌(GNC)成为了贝伦·莫佐的服装赞助商以来,这位西班牙美人身上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2012最佳着装奖名单中,莫佐排名第6位,评语为:“莫佐品位不俗,身穿大白鲨品牌服装的她总是显得辣味十足、美艳动人。”

  “我在转职业之前,从未想过担任品牌代言人。我的目标一直是成为世界头号球员。我会专注于赢得比赛,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找出时间进行高尔夫和体能训练。”

  “在西班牙,人们对待我的态度与转职业之前是一样的,因为我这个人本身并没有改变。朋友和家人给了我很多支持与爱,我对此充满感激。我希望能够更加努力地训练,让他们为我骄傲。”

  “西班牙菜仍然是我的最爱,但我也喜欢泰国菜。我喜欢各种颜色。我喜欢打网球,读书,在海滩上放松。”

游侠网

克里斯蒂·严,26岁 - 职业球员、商人

  职业球员,商人,城堡山之湖球场助理职业教练。12岁开始学球。爱好体育、健身、时尚。

  “读完哥伦比亚大学一年级以后,我放弃了参加高尔夫比赛。大学毕业后,我平均每个月只打一场球,只是随便玩玩。朋友们建议我重拾高尔夫。两年前,我做了这个决定。2013年夏天,我去了达拉斯,在克里斯·科莫(百佳教练)的指导下训练。他是一位很棒的教练,非常聪明。”

  “我刚刚推出了自己的高尔夫服装系列。从小到大,我一直很关注时尚。”

  “健身和健康对我很重要。我目前正在达拉斯接受健身教练的指导,准备参加一场比基尼健身小姐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游侠网

金洁·霍华德,19岁 - 巡回赛球员

  目前在参加辛梅塔巡回赛。

  全家六口人,只依靠妈妈吉娜做夜班护士的工资。爸爸罗伯特辞掉了工作,以便陪她参加辛梅塔巡回赛,这个巡回赛的观众和奖金都很少。为了让金洁参加巡回赛,一家人每年要花费8.5万美元。他们没有钱请球童,没有钱买机票,罗伯特开车带她参加比赛。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