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高尔夫女神 老虎伍兹侄女夏安进榜单

游侠网

安娜·劳森,32岁 - 职业球员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模特。生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身高1.78米,2004年转职业。目前在女子欧巡赛和LPGA巡回赛参赛。

  “我13岁开始学球,因为我们全家人都喜欢打球。打高尔夫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和我兄弟以及他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一起在球场上混!”

  “能够入选《体育画报》的最美丽女运动员榜单是一项至高荣誉。对我来说,高尔夫永远是第一位的,模特事业不会对我的高尔夫事业产生负面影响。事实上,我一直在利用模特工作来推广高尔夫运动。”

  “我喜欢在球场上打扮得很女性化。我喜欢高腰裤,喜欢把最流行的时装元素带到球场上。我欣赏的男装是自然、素雅、简洁的,不能有太复杂的图案。”

  “当我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时,我会给业余球手提供推击建议。我会说:‘伙计,你需要瞄准洞杯外侧3个洞杯远的地方。’在前几洞,他们往往不相信我。于是,我会对他们说:‘我知道自己的外表不像运动员,但我的确是职业球员,相信我!’”

黛米·鲁纳斯,22岁 - 巡回赛球员

  2013年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2014年参加辛梅塔巡回赛(LPGA的次级巡回赛)。身高1.67米。

  “我想,人们开始注意到我是在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上,我当时在读高中二年级。我的成绩不错,因为这件事,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看中了我。”

  “现在,我已经得到了辛梅塔巡回赛2014赛季的全卡。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12月通过LPGA巡回赛资格赛的最后阶段。多年来,我一直在梦想着那一刻。”

  “我的职业生涯的目标是,每天进步一点点。不管我成为世界排名第1位的球员,还是成为世界排名第50位的球员,只要能够坚持参赛,在比赛中享受乐趣,那就是我的胜利。我想要的就是这种不断前进的过程。”

  “对于那些想和高尔夫球员约会的人,我有何建议?我们总是忙于参加比赛,你要对我们有耐心,理解我们的苦衷。如果你能够接受这些,我觉得你的机会很大(笑)。”

游侠网

埃莉·戴,27岁 - PGA巡回赛球员(贾森·戴的妻子)

  “自从贾森在2008年进入PGA巡回赛至今,我陪他参加了每一场比赛。我们于2005年相识,2007年开始约会,当时他参加的是全美巡回赛。”

  “我们喜欢驾房车旅行,我们就是这样参加巡回赛的。在旅途中,我做饭,我们的儿子达什可以在车外面玩儿??到了新的城市,贾森去比赛,我则交上了很多好朋友。我们在房车里的生活和家里没有什么不同,这是一个带轮子的家。”

  贾森赢得2010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后,埃莉跪地而泣。那是他拿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PGA巡回赛冠军。

  2011年大师赛期间,埃莉得到的媒体关注超过了贾森。贾森和他的澳大利亚同胞亚当·斯科特拿到了并列亚军。“贾森差一点夺冠,但媒体却只注意我。我笨拙地站在那里,手足无措。我为他感到骄傲,大师赛冠军是他的梦想。我当时还没有推特账号,当天晚上,我的脸谱网好友增加了60多人。”

  2013年总统杯上,两人庆祝了结婚4周年。

  “巡回赛是一个很棒的团体。PGA巡回赛很照顾球员的家人,我们真幸运。他们鼓励球员带家人参赛。其他的体育比赛是不会这样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