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斤巨型红薯惊呆农民 盘点那些成精的植物(图)

巨型红薯

25斤巨型红薯近日,广安市邻水县一村民在自家地里挖出一个重达25斤巨型红薯,当地很多老人称,种了几十年的地,从没见过25斤巨型红薯这么大的红薯。该村民说,这块地并没有刻意去施肥管理,长出25斤巨型红薯这么大的红薯,自己也感觉到很意外。25斤巨型红薯为什么能长出来?据丰禾镇农技站工作人员熊良维现场测量,红薯高达25厘米、直径30厘米,周长100厘米,过秤达25.2斤。广安市农业局农技站站长杨峰说,能长出25斤巨型红薯,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今年八九月份,正值红薯膨胀期,气候条件较好,无阴雨天气,光照充足,适宜红薯生长;二是在种植红薯时,土垄堆积较高,栽种间距较宽,适合红薯膨胀;三是肥水管理恰当,施肥量掌握得好。25斤巨型红薯,在神奇的植物界,并不算巨型。看完下面的这组更神奇的图片,或许你就不会惊叹25斤巨型红薯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