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终盘点十大美女排行,刘亦菲仅排第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之无愧的第一,寻龙诀大粽子造型一出,顿时惊为天人,同年10月与黄晓明的婚礼更是轰动整个娱乐圈,赚足了眼球!

2、傻白甜专业户,演技一直被人诟病,不过却始终给人初恋般的熟悉温暖,甜甜的笑容,更是秒杀一众宅男!

3、与张翰分手后,开始负面新闻不断,而且暴瘦的身影再加上她脸上越来越少的笑容,让粉丝心疼不已,不禁呼唤,当年的楚雨荨哪去了?

4、06年神雕侠侣小东邪一角崭露头角,11年凭借《宫》火遍大江南北,此后一直站在娱乐的尖端,广受粉丝喜爱。

5、自号微胖界女王,是红毯最耀眼的明星,亦是娱乐圈话题女王,不过不得不承认,范冰冰确实美!

6、气质美女的代言人,总给人出水芙蓉的清新感觉,真是肤白貌美气质佳,而且0绯闻,现在只能祝福她和吴奇隆幸福了!

7、花千骨一角让她火出宇宙,跃居新四小花旦之一,更有无数人黑转粉,性格如同邻家小妹,容易让人心生怜爱!

8、素颜美女,13年星跳水立方跳出了名声,圈粉无数,不过确实是难得的美女,可爱干净!

9、12年《甄嬛传》的娘娘沉寂3年,再次问鼎‘太后’,怒刷电视圈,霸气的美让人几乎窒息!

10、自《神雕侠侣》后,刘亦菲的作品和演技一直被人诟病,不过胜在颜值高,不论怎么新人换旧人,刘亦菲始终能够在美女版占得一席!

来源:fashion.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