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的才是真的好!盘点娱乐圈不过期的美女

游侠网

  没错,这是章子怡童年照可以看出,小时候就是美女的胚子,脸型轮廓五官比例已经出来了。

游侠网

游侠网

  她的长相其实很古典,突出了细致、精巧、柔和、协调,给人清秀雅致的面相。

游侠网

游侠网

  巅峰颜时期。

游侠网

  现在的章子怡,出道已十余年,脸部肌肉走向还是很舒服,面部轮廓没有什么变化,没有整容的僵硬感和违和感。

游侠网

  赵薇她的花期也很长,没有什么大变化,先上童年照,小时候眼睛就很大。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出道十几年,基本没怎么变样。和那些整容后面部肌肉走向各种怪异,各种僵硬的整容脸比赵薇看起来还是那么舒服。今年的赵薇,脸部状态还是很好。

游侠网

  周迅小时候就是尖下巴,大眼睛了。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