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中心 娱乐圈十大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

游侠网

   1.刘亦菲

  刘亦菲的生父是一名大学教授,但是之后,她的母亲改嫁,嫁给了一位富豪,成为了一个名符其实的富家小姐。继父是中国百富榜第27名的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董事长。有爆料说刘亦菲的继父为她的演艺事业提供了很多帮助,但其实刘亦菲自身也十分努力,从国内电视剧到好莱坞影片,刘亦菲都付出了很多心思去演绎自己的角色,而她的表演也获得广泛认可。

  2.冯绍峰

  冯绍峰是个不折不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他有家族生意需要打理,身家超过十亿。尽管如此,冯绍峰还是选择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从不知名到现在的大红大紫,背后的艰辛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游侠网

  3.吴尊

  吴尊的父亲是文莱的地产大亨,他们的家族生意已经做得很大,吴尊的来头着实不小。吴尊的伯父吴景进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每年汽车销量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之多。出生在这个商人家庭中,吴尊的压力也不小。但是阳光帅气的他在娱乐圈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当时的飞轮海组合也风靡一时。

游侠网

  4.辰亦儒

  辰亦儒的父亲是台湾生意人,工厂已经开到内地,公司规模较大。这是因为有这种物质条件,辰亦儒早年赴加拿大留学,是一位海归留学生。为人幽默、好相处的他踏入演艺圈之后交到了不少圈内好友。他凭借自己硬朗的外表也接拍了许多偶像剧。

游侠网

  5.林俊杰

  林俊杰的父亲是新加坡最大的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他从小便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林俊杰出道后,凭借自己的宽音域和好嗓音迅速蹿红,成为了又一位亚洲小天王。自出道以来,林俊杰便十分努力,他为人亲和力十足,总会带给粉丝一些小感动。他身上带着些许的贵气,这也与他的出身有很大关系。

游侠网

  6.萧亚轩

  萧亚轩的母亲曾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2010年母亲不幸逝世,留下了十亿资产给萧亚轩。进入娱乐圈之后,萧亚轩遇到了很多困难,在摸爬滚打中她不断进步,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粉丝。很难看出最初如此艰难的她其实是身家十亿的“富二代”。萧亚轩的例子也在告诉我们,不管你出身是贫穷还是富有,都需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

游侠网

  7.陈慧琳

  陈慧琳的父亲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在香港是较有名气的富豪。由于父亲是做珠宝生意的,因此陈慧琳在出席各种场合时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闪亮配饰。由于有家庭的支撑,陈慧琳进入娱乐圈也没有太大压力,不过长相姣好的她还是获得了广泛关注,赢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