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高尔夫女神 老虎伍兹侄女夏安进榜单(2)

游侠网

夏安·伍兹,23岁 - 巡回赛球员

  生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身高1.68米。父亲是小埃尔·丹尼森·伍兹,为泰格·伍兹的同父异母兄弟。爷爷埃尔·伍兹是她的启蒙教练。

  2012年在维克森林大学毕业时,已经拿到了30个业余冠军。

  2012年转职业,一个职业冠军得主。

  “刚进入维克森林大学时,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注意,只因为我是泰格·伍兹的侄女。一两年后,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人们再提到我已经不仅仅因为我是泰格的侄女了。”

  维克森林大学的教练黛安·戴勒说:“她是一个安静的人,不管是在平时,还是在比赛时。??她研读果岭的能力是全队最强的。”

  夏安说,她的挥杆动作更接近厄尼·埃尔斯,“流畅,放松,但绝不缺乏力量”。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的叔叔“每次击球时都会尽全力挥杆”。“我不是积极进攻型的球员,但表现稳定,总能把握住关键击球。”

游侠网

纳塔莉·古尔比斯,30岁 - 巡回赛球员

  LPGA巡回赛球员。生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身高1.75米。2001年转职业,4个职业冠军得主。胸围91厘米,腰围61厘米,臀围91厘米。

  拉脱维亚裔,4岁开始学球。14岁时首次参加LPGA巡回赛。18岁从亚利桑那大学退学,转为职业球员。2002赛季是她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第一个冠军是2007年在法国举办的依云大师赛。

  在高尔夫频道拥有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进入了2012年《体育画报泳装特刊》。LPGA每年都会拍摄她的泳装挂历,畅销美国和加拿大。在FHM杂志有自己的高尔夫建议专栏。

  男友是匹兹堡钢铁人队的四分卫——“大个子本”罗思利斯伯格。

  “我和球迷之间有过很多趣事,最常见的就是求婚。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上,一群高中生举着牌子跟我走了9个洞,牌子写着‘嫁给我好吗,纳塔莉?’。”

  “健身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早晨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健身。如果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故乡,我喜欢去冲浪、在海滩上跑步。”

  “为《体育画报泳装特刊》拍摄的那些照片是我最满意的。彩绘这个主题让我感觉非常紧张,但事实证明很有趣。拍摄持续了13个小时。”

游侠网

布莱尔·奥尼尔,32岁 - 巡回赛球员

  生于伊利诺伊州马克姆,身高1.78米。目前主要参加LPGA未来巡回赛,偶尔凭借赞助商外卡参加LPGA巡回赛的几场比赛。

  2008年,入选《体育画报》的“有史以来最性感的50位运动员”。2011年,入选《男性健康杂志》的“体坛最性感女性Top 10”。

  11岁时,布莱尔脱下芭蕾舞鞋,拿起高尔夫球杆,从此再也没有回头。曾代表亚利桑那大学参加过3次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长打比赛,拿到两个冠军。她参加了高尔夫频道的真人秀节目《大转折:多米尼加共和国》,并且胜出,当选为MVP(最有价值球员),从而凭借外卡参加了2011年3月的LPGA起亚精英赛。

  “男士要吸引女士的注意,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自信。自信能够让你超越众人。幽默也很重要。我喜欢能让我开心大笑的人。”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