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词出现 每日轻松一刻2月25日晚间版(6)

游侠网

  表侄女发来一张照片,说是和都敏俊xi的合影,我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游侠网

  都敏俊xi,救我!

游侠网

  雾霾太厉害了,完全分不清来自娄底的我,来自唐山的你,和来自铁岭的她。

游侠网

  2014中国影响地球最大的一句公益口号:为您戴口罩!

游侠网

  因雾霾严重,假日办发布紧急通知:本月29、30、31日放假三天,请相互转告。

游侠网

  欧洲乌克兰,中国污克蓝。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吸了毒气,毁了身体,把中国人民的环保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

游侠网

  正在对华访问的瑞典外交大臣比尔特遭遇了雾霾,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空气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且对身体有害”,“真心希望雾霾过几天能消散。”

游侠网

游侠网

  对不起,我们在演练防激光武器!

游侠网

  比尔特大臣受苦了……瑞典应当给你工伤补助!

  再等等,好空气快来了!
  明后天,北京先雨后风,双重打击雾霾。27日,北京将迎来蓝天,蓝天!请抓紧呼吸,抓紧呼吸!

游侠网

  不得不承认得我已老眼昏花,开始忘记晴空蓝天的模样。(北京朱维民)

游侠网

  这些年,我们忙着贪图发展,贪图经济,贪图名望,似乎忘记了停下来。别让GDP节节攀升的时,环境节节败退!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