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词出现 每日轻松一刻2月25日晚间版(2)

游侠网

  我们的痛,谁懂?

  为什么就没有美女来勾引我?求被勾引,强烈渴望被勾引中。(作家草军书)

游侠网

  如今,轮奸不叫轮奸,叫“轮流发生性关系”;嫖娼不叫嫖娼,叫“被勾引发生性关系”。说好听了,叫遮羞布花样翻新;说白了,就是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游侠网

  这件事,对老百姓来说是嫖娼,对土豪来说是包二奶,对官员来说是被勾引发生性关系。

游侠网

  这种把错推给女性的说辞真无耻,犯罪团伙,固然有罪,但官员们贪图情色,拿手中的权去做权色交易,我们不能纵容!

游侠网

  被钞票勾引,被美人勾引,被手表勾引,被香烟勾引,被包包勾引,被卡卡勾引……说白了就是一个字——贪!

游侠网

  【贪图酒色】

  喝酒误事,切莫贪杯!

游侠网

  河南南阳一男子喝多了趟在路边呼呼大睡,这时被一男乞丐发现了!!!

  乞丐把罪恶之手伸进了男子裤裆,上面还嘴对嘴的亲昵着,好像怕惊醒这个从天而降的男神。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乞丐也有春天!!!!

游侠网

  不敢想象,男神清醒了以后发现自己被紧紧的抱着,会怎样?

游侠网

  女人不醉男人没戏,男人不醉乞丐没没戏。

  说!这是不是你扶着醉酒女孩从酒吧里出来时的样子。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