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词出现 每日轻松一刻2月25日晚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大胆妖女,胆敢勾引我们的优秀干部!

游侠网

  听说清朝有个“戊戌变法六君子”,如今来了个“甲午嫖娼六君子”。

  赵红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日轻松一刻QQ群:321971163 无节操。

游侠网

  昨天,湖南衡阳纪委公布了该市6名官员被犯罪团伙女子“勾引发生性关系”,遭录像后敲诈。此6人已全部撤职!

游侠网

  勾引发生性关系?又一个年度新词出现了!

游侠网

  好像哪里不对?!原来是这六个官员是被诱奸了,哎呦,太惨了!

游侠网

  六个领导干部,冒着得性病的危险,不顾有伤肾的可能。更不怕顶着身败名裂的臭名。奋不顾身,一举粉碎了以勾引领导干部上床为犯罪的集团。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惜秋)

游侠网

  一不小心“被勾引”,一不小心丢了贞洁,人民教育了你这么多年,在“被勾引”的关键时刻,咋就不起作用了呢?

游侠网

  对于那些将计就计的干部,其实可以严厉批评,保留职务,以观后效。(老沉)
  强烈建议给“被勾引”加一个补偿慰问名目,叫做工伤!

游侠网

  原来《私人定制》里活灵活现的“干部”范伟,面对财色陷阱,放言“你们玩儿命的腐蚀我”,几经考验,终于把持不住,一边流泪,一边长叹:“群众里面有坏人啊!”

  言下之意:我是被勾引发生性关系啊!

游侠网

  冯导,英明!

  怪不得当时要大骂影评人,原来是早就高瞻远瞩!

游侠网

  像哥这种屌人,只能想到《倩女幽魂》里,张学友歇斯底里的大吼“勾引我吧,我最容易上钩了”,结果还是没人鸟他的悲剧。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