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词出现 每日轻松一刻2月25日晚间版(3)

游侠网

  为本年度最佳戒酒广告点赞!

  警告那些把我灌醉又不送我回家的人,要是有一天我因此被掰弯了,你们也别想是直的。

游侠网

  话说回来,这条新闻也揭示出底层社会悲哀,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寂寞!

游侠网

  寂寞的汉子,看过来!今天,是著名美女声优花泽香菜小姐的生日。

游侠网

  千万别贪图美色!看到这张,秒杀掉所有幻想!

游侠网

  总算找到真神了!金馆长和姚明发来贺电!

游侠网

  明明那么美,恨别兵库北。谁让你有一张连PS都无法拯救的大脸!

游侠网

  寂寞的妹纸,看过来!小正太哈利波特扮演者Daniel最近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的亮相。

游侠网

  这个造型简直了!

  丹妞只想对斯内普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游侠网

  毁童年啊!

  都说喜欢看《来自星星的你》的女孩,将来都会嫁给喜欢看《乡村爱情》的刘经济、赵代表、朱科长、王销售、张厨师。(留一手)

游侠网

  这句话不公平!凭什么男人对李敏镐、金秀贤等男明星冷嘲热讽,可男人们热捧苍井空、泷泽萝拉的时候女人们说什么了么?

  这是不是说明中国的男人其实比女人贪图美色小心眼?

游侠网

  昨天,表侄女问我:“我要是疯了,你还会爱我吗?”

  我坚定的说:“爱!”
  表侄女沉思了一会,忧愁地说:“你果然爱的是我的外表!”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