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2路公交司机遭面包车主殴打 左眼被打伤

郑州72路公交司机遭面包车主殴打 左眼被打伤

公交车司机左眼被打伤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唐韬/摄

面包车右拐变道,后面的公交车被迫紧急刹车 公交司机下车理论时被打

面包车司机:以为拍车窗的人要借机偷钱,属于误打

民警称,伤者正在做鉴定,事情仍需进一步调查

河南商报记者 孙科

9月26日上午,郑州72路公交车司机正常行驶时,左侧驶来一辆面包车右拐变道,公交车紧急刹车,车内乘客险些摔倒。

一段视频显示,公交车司机为此下车拍面包车理论,遭到车主殴打。

面包车主说,他曾被别人敲车门,下车后被偷走几百元钱,以为这次也是这样。如果知道对方是公交车司机,他肯定不会动手打人。

事件

公交车司机与面包车主理论时被打

昨日,有市民报料称,郑州72路公交车司机被面包车主殴打,眼部受伤。

公交公司提供的视频显示,9月26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在郑州市科学大道长椿路站牌附近,一辆深灰色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向右变道。跟在面包车后面的公交车,紧急停顿了一下。

当两车行驶到下一路口等红灯时,公交车司机下车,拍打了面包车玻璃。面包车主下来后冲公交车司机面部打了一拳,又掐着其脖子打了一巴掌。

一位老人过来劝架,拉开了两人。没多久,公交车司机开车走了,其间没有动手。

说法

公交车司机:对方下车就打人

昨日,在郑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左眼瘀青的公交车司机楚师傅,坐在病床上。主治医生介绍,楚师傅视力有明显下降,需住院治疗。

楚师傅说,那天看到面包车变道,他赶紧刹车,车上一位老人差点摔倒。等红灯时,他下车理论。“我拍了他的车玻璃,说‘你咋开车的,我车上摔倒个人你知道不’。他下来后,对着我就是一拳。我报案了,希望他赔礼道歉。”

面包车司机:以为对方会借机偷钱

面包车司机张师傅回忆,当时公交车车速很快,几乎与他平行。看到路右边车比较少,他就变道过去,当时距离公交车还有一段距离。

张师傅说,等红灯时,他在车里找东西,突然听到有人拍车玻璃,嘴里骂骂咧咧的,“曾经有人敲车门,我下车后被偷走几百元钱,以为这次也是这样。”

下车后,他以为对方会趁机拿走车里的钱,就打了对方。“他没说自己是谁。如果知道他是公交司机,我肯定不会打人,是误打。”

回应

伤者正在做鉴定,事情仍需调查

郑州市公交一公司四车队书记张女士表示:“我们车长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会受到奖励。至于打人者,要看警方调查结果。”

昨日下午,警方称,伤者正在做伤情鉴定,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范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河南商报)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