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7条公交线路调整 2条线路延长、5条线路临时取消一站点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长喜

8月13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目前,我市中心城区7条线路公交运行站点有所调整,请广大市民出行时留意。其中,2条线路的公交运行线路延长,5条线路的公交临时取消老果品市场(位于平桥区南京大道西段)由东向西方向站点。

延长的两条线路为2路和8路。其中,2路公交线路西侧起终点从南湾延伸至南湾停保场,从火车站开往南湾停保场方向单向取消“建业小区”停靠站点,后期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周边居民乘车需求和实际情况合理增加停靠站点。同时,2路公交的首末班运营时间也有所调整。火车站至南湾停保场方向首班车为6:00,末班车为22:20;南湾停保场至火车站方向首班车位6:10,末班车为22:20。8路公交线路西侧起终点从南湾琨御府延伸至南湾停保场,并双向增加“南湾中学”“榕基软件园”两个停靠站点,首末班运营时间不变。

当日,记者来南京大道西段进行实地采访,该条道路从新十六街路口至联运路段目前北半幅已经封闭,施工机械正在施工。根据市交警支队和信阳国信交建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南京大道西段施工将持续到9月27日。受此影响,老果品市场路北的公交站点临时取消,涉及有6路、7路、11路、29路、32路5条公交线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