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女星“胸器”逼人 各种飙胸姿势扑面而来令人窒息

  爆乳,原是一个流行网络词汇。其词意指一些女性为展示自己的身材,特意穿上露乳的衣服,以达到吸引人眼球的目的。近些年放眼全球娱乐圈,坦胸露乳的女明星越来越多,大到红毯小到街拍,女星们都不会轻易放弃靠爆乳抢镜的机会,但每个爆乳女星的风格又各有千秋。小编吐血搜罗的全球100位拥有傲人胸部的中外女性,其中有一张可以秒杀一切,请自己找寻。提醒:建议男性不要一次性看完。(免责声明:本文综合了中国娱乐网,7706娱乐网,7丽娱乐网等媒体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李菲儿大秀美腿台上飙胸

李菲儿大秀美腿台上飙胸

来源:荆楚网综合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