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CUBE Studio开业典礼

  

  金泫雅

  组图:4minuteBEAST等出席所属公司开业典礼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下午,韩国CUBE娱乐公司旗下艺人4minute、BEAST、BTOB、G.NA等明星出席在首尔江南区清谭洞举行的“CUBE Studio”开业典礼。

  CUBE娱乐公司为了帮助歌手成长专门为Studio设置了作词、作曲、表演的作业空间、编舞练习空间、乐队训练空间以及可休息的房间、咖啡店等设施。

  2008年开始起步的该公司坐落在首尔江南的清潭洞,一楼咖啡店将会提供艺人与粉丝零距离的接触空间,该公司还将部分收入以奖学金的形式还原社会。图为金泫雅。bnt新闻/供稿韩圣华/文 金正熙/图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