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希望演唱会

  

  4minute金泫雅

  组图:missA朴宰范4minute等出席希望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24日)下午,“2012希望TV SBS-分享演唱会”在首尔江南站M STAGE举行。韩国艺人miss A、SISTAR、4minute、朴宰范、Nine Muses、Girl's Day等均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2012希望TV SBS-分享演唱会”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公演,它为了提供分享的实践机会,与世界级设计大师李尚峰(音译)携手,筹划了“希望T台”,Nine Muses、B1A4、Girl'sDay成员还惊喜变身模特儿,现场走秀。

  通过众多活动和多样捐赠方法而成形的“希望TV SBS”以昨日(24日)举行的演唱会为开始,明日(26日) 将在SBS TV新寓所内举行制作发布会和在非洲建筑100所希望小学的起帆仪式,5月4日、5日两日间通过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直播。图为4minute金泫雅。金韩俊/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