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萨顶顶助阵《中国藏歌会》 李娜或复出

  

  宋祖英萨顶顶助阵《中国藏歌会》 李娜或复出

  《青藏高原》原唱李娜

  宋祖英萨顶顶助阵《中国藏歌会》 李娜或复出

  萨顶顶(微博)曾担任藏歌会评委

  宋祖英萨顶顶助阵《中国藏歌会》 李娜或复出

  宋祖英有望加盟中国藏歌会

  据悉,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近日已获得广电总局的批文,正式加入了今年的选秀大战。因《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去年表现不俗,获得多方好评,四川卫视也因此大获鼓舞,今年更是计划做大做强,进一步升级明星阵容和造星能力,评委嘉宾方面除去年的萨顶顶外,更是有望邀请到宋祖英和《青藏高原》原唱李娜的鼎力加盟。

  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才是真正的天籁

  据悉,《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已经拿到广电总局的正式批文,即将开始进行今年第三季的比赛。记者从四川卫视内部获悉,虽然今年因为诸多因素,选秀节目在报批中都有不同程度的阻力,甚至遭到停办的命运,但是《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作为最纯净的选秀,在去年的举办中收获了观众和业界的好评,是少有的叫好又叫座的选秀节目。因此广电总局也是一路绿灯,早早就拿到批文,进入筹备阶段。虽然四川卫视对拿到批文一事表示低调,但因这一年多来“中国藏歌会”和“天籁之音”的品牌频频遭遇盗版,因此网友和粉丝早已在网络上打起了口水仗,表示只有“四川卫视的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才是真正的天籁”。

  同时,记者获悉,本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首先海选就将在全国十大城市开展,除去年的拉萨、昆明、武汉、北京、成都、重庆和网络赛区继续开展外,还全新开辟了广东、上海、海南三大赛区,同时该四川卫视内部人士还透露,将有可能增加非藏区赛点的晋级名额,目的也在于吸引更多的藏歌爱好者参赛。

  宋祖英萨顶顶加盟 超强阵容助阵藏歌会

  今年《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第三季将于5月13日举行启动仪式,仪式现场据传将有评委嘉宾阵容发布、新版主题曲发布等环节。而记者从四川卫视内部获悉,《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早已获得总局批文,但迟迟不发布相关讯息,就是在等评委嘉宾阵容的确定!而该内部人士更透露,今年的藏歌会很有可能由宋祖英、萨顶顶等歌坛御姐联袂坐镇评委席!

  据悉,萨顶顶已经参加过去年的藏歌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而她又是新派藏歌的代表人物,此次藏歌会第三季的合作顺理成章,基本已是确定之事。而歌坛重量级人物宋祖英其实早就有意加盟藏歌会,第二季时双方都已达成合作协议,原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临时因档期冲突,而宋祖英又追求完美不愿因为时间仓促而影响节目效果,最终遗憾错过!因此第三季中极有可能看到这位歌坛大姐的身影!

  李娜或借《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复出

  同时记者打听到,藏歌会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近期正在与《青藏高原》的原唱李娜联系!当年李娜一曲《青藏高原》红遍大江南北,也开启了新时代藏歌的新局面。但李娜随后就远赴美国出家,不再涉及娱乐圈。而四川卫视听闻李娜依然有录制诵经音乐等工作,且作为“最纯净选秀”的藏歌会本也是做善事,加盟藏歌会并不会打扰到她的清修,因此也在主动联系中,希望时隔多年能让观众再次见到她的风采!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