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花儿拍复古写真 称向偶像萨顶顶致敬

  

  

  南宁花儿

  

  南宁花儿

  

  南宁花儿

  

  南宁花儿

  东方网4月29日消息:“我超级喜欢萨顶顶,每次班里、学校要演出我都唱偶像的《万物生》。”作为萨顶顶的超级粉丝,南宁花儿特意拍写真以示对偶像尊敬。由青海卫视携手南宁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共同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南宁唱区有这么一位选手,继“笔粉”、“玉米”之后又出现了一位萨顶顶的粉丝黄嘉璐,她不盲目追求萨顶顶,谈到自己的偶像,黄嘉璐坦言萨顶顶是个很有想法的艺术家,她对中国民族音乐的运用及自己在音乐上的造诣在国内以无热能敌。无论是本身的音乐修养还是对民族音乐的保护,萨顶顶都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一概念。作为一个未来的音乐人,黄嘉璐表示有萨顶顶这样的偶像标榜自己,会更有信心将音乐之路走下去。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